讓我來唱一首白陽天使的歌謠,將溫暖散播每個人的心中!

讓我來寫一段華岡聖業的詩韻,將真理深植每個人的夢中!

生命的榮耀來自南屏的祝福,瀟灑自在會徒兒。

因緣的連繫匯聚文化的情誼,心手相連創未來

 

 

    春風徐徐吹拂臉旁,一陣陣舊日情懷浮起,是淡水年少的輕狂,一曲武術飛舞振心驚,道是一盞明燈指本來,人生何處歸家園,遙望北極星辰不迷惑,立志聖賢來當擔!

 

菩提清涼沁透心語,一絲絲往日夢想乍醒,是陽明山奮鬥的歷程,擇善固執我慢深,引起多少考驗惹心傷,誰道男兒不流淚,暗地呼喊師慈悲,懺悔罪業志不搖,當來使命來承擔,立愿了愿大丈夫,怎是隨意許諾言,一心替師解憂與擔勞!

 

心量廣大自在逍遙,一幕幕前景腦海徘徊,是前人老的慈心悲願,帶領著無數莘莘學子邁步向前,一群群代天宣化的佛子圍繞伙食團,正是文化道務宏展之時,我親愛的學弟妹,共把聖音來宣揚,讓上帝的慈愛,遍佈華岡學子心!

 

振撼寰宇立志向前,一句句慈語鼓勵再三,是天恩浩蕩天職擔當,道是看破名利魔關,一心來把聖理宣化,多年理想今已成,更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又是文化情深解開無明烏雲,了悟自性天真佛。

 

願付出一生所有,來把道務推廣;

願放下脾氣毛病,標做眾生模範;

願不再我慢輕狂,謙卑低下重新學習;

願永留文化道場,廣渡有緣學子;

願彌勒家風散佈三界十方,早日蓮花佛國現世間!

 

 

87.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s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