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世界竟然是單調,

我不知道為什麼來到這裏?

 

突然間,天空七彩繽紛,四周如仙境,
有聲音說:「萬法有心生,萬法有心滅!
歡迎你回家。」
夢醒時,我又回到衪們說的虛假世界,

 

其實人的一生就百來年,
那我該如何生活下去呢?
文天祥說:「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丹心在何處?這又是一個問題啊!
記得達摩祖師問神光說:「你說的法是萬法歸一,那麼
一要歸何處呢?」

 

記得孔子跟曾子說:「吾道一以貫之」,曾子說「唯」!
那麼這個一又是什麼?
所以我說啊!駭客任務不簡單,又有誰能明白分辨真假世界呢?
所以我說啊!駭客跳出了雲層,突然發現生命中的太陽照大千!
所以我說啊!駭客回假的世界,繼續接引更多人了解真實世界。
觀音菩薩來到我的夢中說:「何不效法仙佛菩薩渡化眾生呢?」

 

 

於是我在夢中,假扮悟空,騰雲來回真假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s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