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中,終於找到苦海中的燈塔,紅塵中遙望南屏山,何時歸故里呢?正是旭日東昇的時候,手握白陽旗,努力的搖動!吶喊 !行進!我知道我又要再夢一場開創史,而這一夢就是三年。

 

學生時代,心中想著要成為不休息菩薩的子弟兵,要將前人老的大德廣佈校園中,於是開始建構五組分工運作,努力了一年,幹部果然就定位。我不禁感嘆,果然是坤道應運,而乾道呢?依然是兩個人住在伙食團。第二年除了運作五組分工,我自己發願「每一個星期都要去找道親!」

 

我知道我要去做!我知道我要去成全關心!我知道每天早上叩一千首求老師慈悲!果然「有努力必然有收穫」,因爲這是天人共辦啊!找了四個大一學弟住伙食團,加上大二學弟,五組幹部完全就定位,同時五組分工運作更加熟練了。

 

第三年時,文化伙食團站立起來了,從此帶動風潮,可以說是「人才濟濟」了。如今我又再入夢鄉,這一次不是一個學校,而是許多的學校,我真的想讓每一個伙食團都夠道務宏展,同時人才如波濤滾滾而來,我知道要如何才能成功?我知道什麼是不休息菩薩的大德?我知道活佛師尊如何陪伴著我們成長?

 

五組分工研習就是一個開始了!今天在凱德聖道院舉辦「幹部成長營」,就是要栽培各校幹部的意思,每一個活動無非緊扣這個目的,而五組分工研習就是整個營隊的關鍵活動,因為從今天開始,各校都必須落實五組分工運作,第一步我要求「道務報表」及「行事曆」。

 

各校都必須訂定這一學期的行事曆,我可以從各校的行事曆了解各校是否落實五組分工運作?每一個月的道務報表中,我可以知道各校五組分工是否已經都有幹部?渡人的狀況如何?各年級的道親分佈及投入三多四好的狀況。總之,我希望每一次的法會,我們可以聚一聚,分享運作狀況,或者請教問題等。

 

所以這只是開始而已啊!我每天都在想各校伙食團人越來越多,人才一波接一波,道務都非常宏展!我真希望做這一場夢。加油啊!

 

中山峰傳鐘聲

瀑直下湖漣漪

入神機話三年

綻熱情別意義

 

100.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s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