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意外!那一天一團紅光從天空落在我的眼前,受不了強光的逼迫,漸漸的意識越來越來模糊了……

 

當我的眼睛張開後,我非常的驚呀,我看到有一個人在看我,不是一團靈光,不,難道我死了嗎?這不是傳說的靈體嗎?那我不是就…啊!天呀!我還不想死啊!

 

喂!你不是死了!你是來到你身體的意識空間!你也不要害怕,我就是你的元神,而你是身心根塵識所幻化出來的「識神」,你知道我被你害的非常的慘啊!

 

什麼!我不是真實!你在胡說八道,我怎可能不是真實的呢?難道我真的不是真的嗎?抬頭看那一團靈光,我是…你所說的識神!為什麼我會來到人世間呢?

 

不,應該說你是從我的靈體分化出去了,誰知道二十多年來你在紅塵中吸收三毒十惡的濁氣,逐漸的你越來越壯大,於是我的光明浩然正氣,一點一滴被你逼到這個角落,使得你忘記我真主人的存在!

 

哈…這麼說你是沒有辨法管我的!我愛怎麼樣就怎樣!

 

你這個不知死活的東西!看看我的靈體被你的塵垢沾染,使我的靈力不得自由的發揮。對了,你也不用高興太早,無常迅速,百年時光易逝,當我離開這個身體之後,你也就煙消雲散了。

 

真的嗎?對吧!人生不滿百,常懷千歲憂,所以現在我更要好好的享受人生啊!對了!原來就是你在控制我啊!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想做某件事情時,總有一個東西控制我,使我不得盡情享受,世人都說都是受天理良心的影響,什麼跟什麼嘛!原來就是你在暗中操控。

 

啍!你本是我所分化而出,受我控制又有什麼了不起的呢?幸運的是我累劫行功立德,今日逢三曹普渡,得遇天命明師濟公活佛老師打開生死門戶,啟開智慧眼,我的元神才有喚醒的一天,要不然,死都不知道怎樣死的。

 

我就說嘛!好好的大魚大肉不吃,卻常年吃齋,還以為是自己練了氣功的原因改變體質,原來一切都是你在暗中作怪!還有每當我看到不錯的美女,想要去追求,總是有東西不斷的催眠我,說什麼世間盡是一場虛幻,百年不過骷髏一堆,害的我到現在還單身一個,搞的我快要當和尚了,總而言之,就是你,就是你在作怪!看我今年不把你再逼到深處角落,怎能讓我快樂逍遙呢?

 

哈…哈…你也真是痴心妄想啊!難道我十年來的修煉是假的嗎?現在還能由得你逼迫嗎?你也不看看,現在你我一樣的高度及能力嗎?況且你也不想一想,你本是我所生,怎能逃我如來掌中呢?如果我現在没有這樣的靈力,我又如何來控制你?我又怎麼會傻呼呼的在此與你相見呢?今非昨日啊!多少年了,雖然没有辦法改變你多少,但是我只要持續行功立德渡化眾生,我的元神只會大不會小!終究能掌握一切。聽我偈來…

識神妄心皆虛幻

可憐世人盡不知

莫非得遇明師指

萬年千載難翻身

我今巧用汝之心

行功立德增靈力

道心增長掌玄機

他日飛身登雲船

 

你…你…可惡!難道我一輩子都要受你控制嗎?不,我不甘心!我要跟你拚……

 

愚昧!你本是我所化,理當幫助我,性心身本是一貫,你又如何不知好?我走了,好自為之。

 

只聽心靈深處傳來一陣的聲音……

 

我本來世渡迷情,怎知多年迷本性;

幸遇活佛指光明,終日煉光了使命。

 

漸漸的我覺得我的意識恢復了,這是一場夢嗎?這是怎樣的夢境呢?現實的生活是真?是幻?我有一點迷糊了,看來如莊周夢蝴蝶之夢境吧!不管了,這一場戲就叫做「在心靈交會處」吧!故事講完了,來賓請掌聲鼓勵!

 

深之處光明體

波浪濤妄心用

中靈識相交會

取真心寄南屏

 

94.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s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