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別人的想法

因為我活在自己的天地之中

孤獨的生活早已經習慣了

為了理想我必須學會關懷別人

在不斷的付出之中

我就叫它為菩薩行誼

 

我依然不知道別人的想法

因為我不想瞭解別人的想法

單純的生活努力的營造

為了使命我必須學會成全別人

在不斷的付出之中

我就叫它為真修實煉

 

我根本不知道別人的想法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修辦的生活專心的體悟

為了聖業我必須學會配合別人

在不斷的付出之中

我就叫它為捨己從人

 

或許我根本喜歡單純的生活

因此放下煩惱而知足常樂

或許我衷心期待別人的成長

因此不斷規畫而培育人才

後來我不再思索別人如何如何

我只想完成自己的使命

於是我不喜歡有自己的想法

於是我努力的與人共識共事

所以取了筆名叫做雲水夢客

 

希望自己如白雲般自在逍遙

盼望自己如清水般低心謙下

但願自己在夢海中渡化眾生

祈禱自己在客塵中永保初衷

 

 92.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su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